close

215G46296-5  

 

你說不愛了。

我說了聲好。我說我明白了,我說我能夠體諒。

你說你會好好過,要我也要幸福。

我微微地笑著,卻沒有再回答。

你抱緊了我,跟我說了對不起,像是在顫抖。

你說我很奇怪,都不問你為甚麼,也不罵你打你,你說你好怕傷害我。

我伸出手也擁了你,而我的眼淚就在那句對不起的剎那間,流下了傷痕。

我放開你,轉過身去,想在最後你看見的我,是堅強的。

你又說了一次對不起,說你虧欠了我。

我壓低聲音,輕輕搖了頭,我說希望你是真的會幸福。

 

我走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站在原地,還是早已經轉身走了。

我停下腳步,回頭,卻沒有看見你。

像是再也承受不住打擊,我蹲下身,胸口好像有一塊隱隱作痛。

這顆心,為你跳動了幾年,終於在這刻,好像停止了。

是你先說分手,但卻是我先離開。

是不是早已注定了,我們將走向兩條平行線?

 

愛你,沒有一點猶豫。

可是和你分開,我卻已經沒有辦法接受任何淚水的衝擊。

要我怎麼……連不愛你也要努力?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失去你。

對不起,我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