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瞬間,2014也過了一半。

忽然之間,想起很多很多過去。

有笑、有淚、有疼痛、有愉悅。

 

去年的六月,我冒然的加入POPO,貿然了開了個坑──《回憶的寂寞邊界》。

沒想到一寫,就這麼栽進去了,變成了不可或缺。

那時因為和朋友爭執,算是很低潮很低潮。

數不清聽了多少慢歌,看了多少虐文,從大哭大鬧,到最後學會微笑掩飾。

我不知道在那次轉折中,我是不是真的長大了,但我能說,之後我變得早熟,也不再那麼輕易相信人。

我沒有因此而失去笑容,對我來說,能笑的時候不能笑,是件很可悲的事。

在那之後,我一直以為我很輕易地掩飾,不需要過多的偽裝。

但他們都說我變了,內心變了,變得不再那麼真誠。

我沒有解釋,只是笑而不答。

因為我失去了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朋友,我沒有辦法輕忽她對我來說的殺傷力。

我們說過好多好多永遠,說要一輩子都當彼此的避風港。

可惜的是,我們最終都和自己的承諾背道而馳。

她不是能夠陪伴我一輩子的人,她不會陪我走回家的路。

那段爭執我和她都有錯,但她太任性,而我太倔強,彼此都沒有退步。

她帶走了我的天真,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回不來了,只知道現在,我是失去了。

 

失去了她,

也輸掉了天真。

 

 

個性原本就多愁善感的我,也就每次想到就小小的悲傷一下。

從原本要哭很久很久,到現在只是一抹苦笑就能夠帶過。

即使還需要忍受好多悲傷。

在那時候,我加入了POPO,在POPO開了書,寫下我的創作。

就算,這個故事不是最好,也不是甚麼多驚天動地的故事。

我還是謝謝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願意喜歡這個故事,願意陪伴我走過那些曲折的你們。

我知道我說過好幾次的感謝,也許也不重聽,但是千言萬語中,我只能這麼說而已。

謝謝。

隨著《回憶的寂寞邊界》即將走到完結,心裡那塊脆弱也漸漸懂得放下。

雖然這部小說和我的真實故事沒有關聯,但情緒是真的。

 

很高興的,這次能夠把《回憶的寂寞邊界》實體化。

可以讓喜歡它的人擁有它。

也可以讓我珍藏它。

現在呢,我費盡力氣,只為了寫出好故事,只為了讓你們對沁希,不要失望。

再次的,謝謝。

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