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089_486752084731995_863785539_n  

我一直以為離別以後,愛情會隨著時間慢慢沖淡,

原來它從來就沒有消失過,只是曾經迷失罷了。

 

再遇見以後,我一直想要像從前一樣喚著你的小名。

一直想要像從前一樣故意和你唱反調。

一直想要像從前一樣聽見別人一臉曖昧的調侃我們。

一直想要相信你可能會喜歡我。

 

好幾次錯過,明明我看見了你,卻始終無法自然地向你揮手。

我在想,你是不是也看見了我?那為甚麼不主動叫我呢?

 

我走在你後面,你不會知道。

你從來不會因為遺失甚麼,或忘了甚麼而回頭。

你從來就沒有給我愛你的機會。

你始終告訴我,你不會喜歡我。

 

在每天數著日子,我一直等待有天我可以勇敢。

想要喚出你的名字,想要叫住你,想要你能像從前那樣看著我對著我笑……

我一直以為那樣就勇敢了,那些與日俱增的日子就可以歸零。

原來我連那一步也跨越不了。

 

我以為我只差一步,話就已經在嘴邊了。

可惜的是……

當你對著她笑;

當我發現從前站在你身邊的我,被她替代;

當我看見她和你打打鬧鬧;

當他們都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你們:

當他們笑說你們是不是在一起,而你沒有否認的時候……

 

我差點以為心臟就要裂開了。

我差點以為你會發現我在你後面。

我差點以為你會拉開和她的距離,然後向我解釋。

 

那個位置,我回不去。

那個溫柔,不再擁有。

那個笑容,不是我的。

 

我以為,就此我就可以徹底死心。

儘管我努力想要忘記,卻始終清晰。

愛全給了你,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看著你愛她;

看著你的愛情有了裂痕;

看著她不再愛你;

看著你難過的不能自己;

看著你說不敢再愛;

看著你走遠;

看著你和另一個她的曖昧;

看著你洋溢著笑容……

我久久無法回神。

 

愛你的心,我再也無法抽離。

暗戀著你,我再也無法勇敢。

喜歡你的我,對你的愛始終讓步。

我還是學不會習慣你的曖昧不清不是愛。

 

我倔強,我不認輸。

走在顛簸的路寧死不屈。

留下的淚痕我再也沒有力氣去抹掉。

 

我始終愛你。

即使等不到你回頭,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