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9128_505391972817989_897839097_n  

「生日快樂啦!」

『以後,我是說以後,妳還會這樣陪我過生日嗎?』

「當然囉,我們是好朋友嘛!」

 

閉上眼,我還能清晰地記得,我答應你要陪你過生日。

每一年的生日。

我還記得,你露出的笑容。

我還記得,你偷牽我的手。

我還記得,我們都以為不會愛上對方。

明明只是好朋友,怎麼可以牽手?

明明只是好朋友,怎麼可以曖昧?

明明只是好朋友,怎麼可以超過友情?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再是好朋友了。

儘管三五好友不時的調侃,你始終笑而不答。

儘管誹聞傳遍整個校園,你始終不解釋半句。

你總是帶著笑容,讓別人去猜測。

「只要妳知道,我們是好朋友就好了。」有一次我問他為甚麼不解釋,他這麼回答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對他超出了朋友以外的感情,也不知道他是說給我聽的還是自己。

而你的回答,總是連同我一起欺騙。

 

過去幾年,我刻意去遺忘你的生日,我刻意裝作不在乎過去的承諾。

沒想到分開的幾年來,你我都已經不像原本了。

你有你的人生、我也有我的旅途,彼此沒有交集、也沒有其他可能。

 

「嘿,生日快樂。」這一次我沒有忘記。

這一次,我是為了曾經愛我的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