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503_490175054339681_319773926_n  

 

好久不見了,M。

計算著失去你的日子,好讓我習慣疼痛。

想念著屬於我們的天,好讓我好過一些。

 

這些年來無消無息,看不見交點的我們。

你知道我想念你了嗎?

你知道每當想起你的我,有多難受嗎?

 

看見她的生活有了你的存在、看見她的狀態多了你的近況……

過去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的你現在已經換成隱眼了、過去比我矮上一截的你現在已經比我高出一顆頭了。

直到這一刻我才發覺,原來我的旅途一直是倒著走。

一直看著過去向前走。

我沒有辦法將過去的你抹煞掉,也沒有辦法將現在的你填入心中。

不管前進抑或是後退,都寸步難行。

 

我以為你會想念我,以為你會和我想念著你一樣想念著我。

我以為你不會放棄我們的曾經,以為你不會比我早放下愛情。

我一直以為分手只是放開緊牽著手罷了,一直以為還有機會再次牽起你的手。

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只是我自以為的以為,我們還有未來。

 

M,你後悔過嗎?

你有沒有後悔曾經愛上我?

你有沒有後悔曾經放開我?

你有沒有後悔曾經忘記我?

想念一個人,太寂寞了,寂寞到讓我害怕,寂寞到讓我難過,寂寞到無法停止潰堤。

 

我寧可把過去當成生命,也不願相信你已經不再是以前愛我的你。

 

你可曾想過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你有沒有想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