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3    

 

到最後我才發現,他不需要我。

只是我自以為的以為,他會為了我抓狂。

最後,在罪惡下度過的時間比幸福的時刻長太多。

 

好想逃,逃出這個世界以外的地方。

不管是他、是我,還是誰,都習慣了偽裝。

而我們到最後都顛覆了真實。

習慣把真話當成假話,把謊話當作是真誠。

所以,就只是虛偽的擺上公關的笑容。

對每個人,都一樣。

 

以前我好希望可以變成一隻候鳥。

可以遷徙,可以離開,可以瀟灑。

可是之後我才知道,不管飛多遠,牠依舊想念著南方。

無可避免的,還是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