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9307_653506448004659_101101024_n  

「沒什麼……」

當時妳手裡的冰冷,妳眼裡的不安,我早該明白。

早該明白妳的心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

簡單的搖頭,敷衍的回答,而妳只是牽起我的手要我別想太多。

只是,我沒發現。

沒發現妳的世界我觸碰不到,沒發現妳的理由都是在逃避。


 

漸漸的,我跟不上妳的腳步。

漸漸的,我連妳的影子也追不上。

直到妳哭著跟我說對不起,直到妳說祝我幸福。

直到妳說那個他能讓妳不寂寞。

而妳眼角的淚光,不再是因為我,而是為了他。

而那滴淚滴落,彷彿全世界都停下了腳步。

而那滴淚滴落,彷彿同時將我的心狠狠擊碎。

 

忘了心跳,忘了呼吸,忘了回首。

就連最後那聲再見,我也忘了說出口……

就連望著妳背影漸去漸遠的勇氣,我也忘了留給傷痛。

 

到了最後,就連刀子架在我脖子上,我也相信妳是逼不得已的。

妳說,妳愛我,只是妳愛他比妳愛我還要更愛他。

 

而那句我愛你,而那句對不起,在我心裡早已超載。

拭去眼角的淚水,才發覺我再也做不到微笑釋懷。

 

幸福就好。

只要妳,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