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w900hq85lt_original_Rejj_183a00000177118e

推開他,我逕自的走著。

不停抹掉眼角旁的淚痕,我的嘴角卻還是揚著笑容。

如果一句配不上是你的藉口,那這是我聽過最爛的藉口了。

我又哭又笑,非得讓自己傷痕累累才肯罷休。

他沒有來挽回我……他沒有。

好希望你此時此刻可以從後方緊緊擁著我。

散場過後,你獨留我的傷悲。

我笑著,努力微笑著。

眼淚,卻還是不聽使喚地流下,無止盡的流著。

有時候堅強久了也好想懦弱。

有時候學會了平衡,跌倒反而會讓人更加傷痛。

有時候習慣了有人在身邊,也不會想去理解一個人的孤寂。

我們都是傻子。

我說你傻,傻在太過誠實。

我說我傻,傻在太相信愛情。

只是,傻瓜都害怕受傷。

 

我忘了回頭好好看看傷痕累累的自己。

我亂了自己的心,已經無法復返才明白早已麻痺。

窒息般的哭聲,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了,我卻還死命抓著過去不放手。

就連自己無動於衷站在原地,重槍了還忘了心疼自己。

 

在流血。

心在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