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爾 2014.07.07~2014.07.10

 

Day 3

吃過早餐以後,就從飯店出發,一大早的,看著街上的景色,覺得很神奇,看著一堆招牌寫著韓文,我又剛好看不懂,覺得稀奇xDD

南山公園-2_副本  

有看韓劇的孩子,多多少少會知道「南山纜車」吧?我們現在就是在往上山的路喔!就算平常沒在運動,上山也只會有一點點吃力而已,因為只有一小段~

南山公園-24_副本  這是沁媽,在上山的路擺了個POSE哈哈

南山公園-22  從山上看下去的首爾,晚上一定很漂亮吧!

南山公園-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愛情鎖」?就是在南山纜車這裡喔!這兩顆愛心就有點象徵~

南山公園-12_副本  原本這是沁姐和沁爸的合照,但沁希中途跑了過去,夾在中間搶鏡頭XDDDD

首爾南山塔-1  這正是傳說中的「南山纜車」,記得我第一次在韓劇看到這個是在「流星花園」,原本很想在那邊的販賣機買個咖啡然後坐坐看纜車,可惜我們的行程沒有安排這段,所以只能看看了T^T這點讓我有點遺憾。

南山塔愛情鎖-15_副本  沁爸媽的合照!看的出來愛心上又掛了好多鎖吧~

南山塔愛情鎖-1

南山塔愛情鎖-2  

南山塔愛情鎖-3  

有沒有超壯觀!還不只這些呢!

南山塔愛情鎖-6_副本南山塔愛情鎖-9_副本  沁希是沒有跟風啦,只有拍拍照而已~

南山塔愛情鎖-12_副本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金秀賢合照喔喔喔喔喔喔喔!!!!(遭眾歐#),秀賢表示:

南山塔愛情鎖-17  連樹上都有!!!(沁希覺得有點像是聖誕樹

南山公園-30_副本  沁希跟沁媽!

南山公園-18_副本  沁希在那邊的椅子上合照,其實我以為會拍到旁邊樹上的愛情鎖,結果沒入鏡XDD

南山公園-7_副本  在下山的路上拍的,因為是邊走邊拍,所以有點手震ww

南山公園-9_副本  這好像是沁媽幫沁姊拍的,超美的~~

南山公園-27_副本  在集合之前,我們到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吃,這邊好像沒有甚麼7-11或是全家的,好像是叫做cc還是甚麼的(?)

南山公園-25_副本  因為不想要把冰淇淋給遮住,所以用馬賽克的xdd雖然馬賽克的有點醜...

 

下一站是青瓦台,在去青瓦台之前,我們先去吃午飯。

鐵板G年糕+炒飯-13   年糕、炒飯,鐵板的,自己炒~之前就有說過拍照小妹超貼心的,我們的導遊也幫我們把料先倒下去,這餐吃得很飽呢!第一天的時候好像沒有說到,這邊的年糕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外皮比較硬,說脆也不是,只能說口感真的超讚超美味的!光是第一天在東大門我就吃了三串年糕!現在想想還想再嘗試看看呢~

鐵板G年糕+炒飯-4_副本 換沁希試試~

鐵板G年糕+炒飯-10_副本  這是炒好之後,看起來超美味的~

吃飽以後,這家餐廳的附近有一家有賣麵包跟咖啡的店,是全智賢代言的喔!叫做「PARIS BAGUETTE」!

千頌伊麵包店品牌-3  櫃台這邊的裝飾品好可愛><

千頌伊麵包店品牌-1  上車以後拍的,其實一開始不打算多放這張照片,但不得不說,剛跨進去這家店的時候覺得這家店整體不錯,不過他們的店員態度不是很好,看我們是觀光客,跟他們講英文,他們還嘆氣,還一臉不耐煩的模樣,老實說,如果在臺灣我一定會讓他給我個交代,可惜語言不通,也不想降低我們的格調。

只能說!這家店因為沒有好好訓練店員,而降低了水準!!!!!如果有觀光客去到那裡,建議不會講韓文就不要去了,他們嘆氣可能是因為他們英文不好聽不懂啦,我能體諒哈哈哈哈AWA

千頌伊麵包店品牌-2  還放大了他們的名字XD杯子是挺可愛的啦,價錢我倒是沒有記得,只知道態度不好,不想再去。這家店在南韓好像滿多的,沿途都會看到一、兩家。

青瓦台-4  這裡就是青瓦台,不過好像有管制,所以就在遠遠的地方拍一下照而已。

青瓦台-2  覺得那個警察站的地方很可愛。因為這邊紫外線很強,所以警察都會穿得有點像是棒球裝那樣防曬。

青瓦台-5  因為放大來拍,所以畫質不是那麼好。

中間還有去參觀青瓦台旁邊的博物館,有總統的啊,還有一些美術的展覽,所以也沒在那邊多拍照了。

還有到劇院看表演,就是唱唱跳跳又有劇情的那種,很搞笑,看的超滿足的!在看秀之前還有自由時間,我們還到超市逛,買一些晚上到飯店的水果。

這幾天都是坐遊覽車比較多,親身走到韓國街上,才覺得真實啊~~~~

馬鈴薯燉大骨-2  晚餐在市區的餐館吃飯,其實韓國有一點很不錯,就是走到哪幾乎都有網路,只是跑得快還是慢的問題而已XDD

晚餐很豐富吧!馬鈴薯燉大骨~因為這天的行程比較多,所以特別餓,吃飯的時候吃了很多呢owo湯頭也很不錯,覺得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很合我的口味,沁媽還說我很適合在韓國生活xDD

晚上回的飯店,今天住的飯店跟前兩天住的不同,好像更高級了一點,而且每層都有網路,很穩也很快,飯店裡面還有小商店呢!那邊的老闆還跟我們用英文聊得滿開心的~

韓式炸雞-1  記得在第二天的遊記就有說過,旅行社幫我們訂到愛寶樂園,因為太懷念這個味道了,想說再回台灣前好好吃個痛快,所以又請旅行社幫我們訂一份李敏鎬炸雞XDDD

韓式炸雞-3  除了旁邊的葡萄、可樂、餅乾是在超商跟超市買的之外,其他都是炸雞附的,這樣子好像五百多還是七百多吧,有點忘記了XDD

但真的很推薦,到韓國一定要吃吃看李敏鎬代言的炸雞!熱的還是涼掉的都很讚!!!!!(超激動##)

 

好啦~~~欠了三個月(?)的DAY3終於寫完了,還有最後一天的DAY4喔~

不過第四天比較多購物,所以照片很少,今天應該是這四天裡最多的一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