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最近陸陸續續接到忘記領書寶寶而退回我這邊的簡訊,所以一開始收到超商取貨的簡訊,我沒有想到是小憶的書寶寶。

跟店員報上我的名字後,看到他拿出來的包裹裡面有個特別厚的,我才很興奮的簽收,衝回家開箱。><

11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厚度,但拿起來真的很重,一拿回家就瘋狂的拆,還不忘拍照。XDD

01  

這邊呢,有首刷的《幸福,不見不散》,還有之前一直想買的《南極星的眼淚》《最初的仰望》,還有南極星裡的小碟番外《帆布鞋女孩》,還很幸運的拿到活動獎品李宇軒限量番外《守星》,在網路上不公開連載喔,另外還有周邊啦~~

36  

這樣看,就很明顯書背的厚度,超超超超滿足的!

2817  

先從這次的主角開始,《幸福,不見不散》,照片有點模糊,因為在手機上看還算正常,上傳到電腦就...=口=│││

27  

比想像中還要厚很多,也是這次開箱裡面最厚的一本,拿起來很有感覺,紙張也摸起來很舒服。

18  

因為是第一次買小憶的書,所以親筆簽名也是第一次看到摸到(?),旁邊的橘子很可愛很可愛>////<

19  

封底的摺頁口,上面寫的是「妳的人生,是甚麼樣的顏色?」。

 

3130  

一定要來炫耀一下,限量番外!!!質感很好,繪師也很厲害,內文排版也很舒服,往下看↓↓↓

29  

哇哇哇哇>///<一定很心動吧,我自己看著也差點流口水了

14  

這邊的話,就是剩下三本囉~氣泡紙都包得很好,書寶寶也沒有受傷,看的出來小憶花了很多心思。

13  

氣泡紙脫掉後,又拍了一張,覺得很美很美~~~

1612  

拿起來挺重的,比《幸福,不見不散》還有再薄一點,封底的Q版人物好卡哇伊!(扭)

15  

書背也來一張~!

040620  

由於是小憶獨自一人作業,《南極星》這本不小心漏簽了,希望明年書展,或是有簽名會的話,可以拿去補簽(羞)

內頁的熊熊好可愛,下面還有寫著「chenyi story」。

2123  

一直很喜歡《最初的仰望》的封面,日系的風格讓人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很溫暖的感覺,本人喜歡這種藍色/////(#

22  

也來一張書背照,很漂亮很漂亮,我喜歡~

24252636  

《最初》的簽名,旁邊則是一個翅膀。

書底的摺頁口,跟《幸福》一樣有寫一句話,這邊是寫「你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320537  

這是獨立番外,很薄一本,摸起來的質感跟其他本不同,左心事的排版風格很獨特。

3503  

看到這邊,就會知道每一本書小憶的簽名旁邊都會不同,當初填單的時候,我跟小憶說這本要塗鴉,真的很可愛耶

 

書籍介紹完了,來看看周邊。

3433  

有《帆布鞋女孩》的書籤*1,《幸福,不見不散》沈玥款明信片*1,《最初的仰望》明信片*2,《南極星的眼淚》*2,另外還有個牛皮紙,那是小憶自己蓋的喔。

開箱文的最後,來點合照吧~

09  

08  

 

在最後的最後,我有些話想說:

這是我第一次買小憶自費出版的實體書,之前沒有購買是因為很悲劇的我不會無摺存款(撞牆),上次小憶說絕版我還很絕望,看到他fb說要印給親友,也立馬抓住機會一次買下,也算是沒有遺憾啦。

小憶的書從很久以前就有在關注,我很佩服小憶,即使是自費印製,品質也不輸給商業出版的實體書,自己也有印書的經驗,也知道有多累,勞心也勞力,小憶這次把這五本書還有周邊印製再一個個包書,真的很辛苦,我很佩服她,她的勇往直前,給了我很多感觸。

要說怎麼知道小憶的話,是因為《我不是天使》,最近也要重新連載了,也將在今年底印書,已經很期待了啦><

我也好希望《旺旺仙貝學長》可以販售,聽說之前只有做活動限量贈品而已QAQ

很期待未來,還可以看見更多小憶的作品,也可以繼續買小憶的書寶寶,還很期待接下來要連載的《嘿,阿暖學長》

 

另外,對冰心塵憶的作品有興趣的話往這走喔~(點擊即可)

小說連載

粉絲專頁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