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放棄你3

✎ 書封感謝律凡製作。

 

【2014年作品】

他曾經拿一輩子的幸福當賭注,可是最後卻輸得一塌糊塗。
 
「如果可以不愛妳,那就好了……」
說完,他放開了我,退開一步,像是在告訴我:妳自由了。
 
當我明白這是宿命,當我知道我們注定只能錯過,
我痛到無法思考,痛到無法理智,痛到連眼淚也流不下。
痛到,連自己的生命也可以放棄。
 
然而愛情,每當說了一句我愛你,好像不管甚麼事都可以被原諒。
盲目到,願意拿我的全世界去交換他一半的愛。
天空那麼遼闊,我卻寧願守在原地等待。
她說不是純情,那叫癡情。
 
「是妳選擇祝福的,那妳就最好不要再想起他。」
過去有如南柯一夢,轉瞬即逝,但偏偏在我心裡留下殘影。
就如同她說的,是我選擇祝福,就沒有理由再牽掛。
不過就是放棄你,其實也,不會很痛。

 

連載傳送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