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51315831  

「不要走。」

背對著她,我聽見她那麼說。

「我不准你先說分手!」

她不知道我壓抑著顫抖,她不知道我好幾次糾結著要不要轉身擁抱她。

我向前跨了一步、兩步,即使很慢,但步步都像是踩著碎片一樣。

聽見她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也越來越快。

啊──她一個不小心,整個跌倒在地。

我心一震,停下了腳步。

「為甚麼……」她的聲音從後頭傳來,聽起來好虛弱,「為甚麼要這樣?」

我沒有理會,只是再次邁開大步。

 

她不知道我為甚麼狠下心,她不知道我有多痛多後悔。

可是,我最親愛的妳,不要問為甚麼不同於承諾,也不要問我有沒有真心對待過妳。

不要哭了,傾盆大雨的淚滴碎在我心裡,清晰的痛我無法自拔。

妳不知道的,是因為我太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