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不見,看似短暫的時光,卻過得漫長。

起初,偶爾還接得到你的電話,偶爾還會一起聊著彼此近況。

 

你說,上了國中,你的籃球打得更好了。

你說,最近有個很正的女孩跟你告白,但是你沒有接受。

你說,你依舊很喜歡巧克力。

話說的一半,還聽見你走進超商,問店員這陣子很夯的巧克力是不是賣光了。

你告訴我,有空一定要去買來吃,絕對不後悔,妳會喜歡的。

我說,我不愛吃巧克力,也許無法體會你說的美好吧。

 

最後,你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記得從以前你就很愛問,而我每次都是敷衍過去,沒有一次回答。

你問我,以前我有沒有喜歡過你。

縱使你問過上千次,我也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甚麼。

因為我知道,她也喜歡你,所以我連考慮都不能有。

就算這樣告訴自己,無法逃避的,是我在想念你。

 

每次的通話時間都可以耗上三十分鐘,即使手機都發燙了,我還是覺得滿足。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電話少了他的來電,一天裡少了那幾十分鐘的長談...

我沒有勇氣打回去,沒有勇氣主動聯絡。

因為我怕,怕對你來說,現在的我已經不在你的生活中。

已經不是你會想念的人,或是惦記著的人。

 

也許,你和那個很正的女生在一起了?

看著你的近況,我一同分享你每次籃球賽上奪下的好成績。

經過超商,總是會特別留意你說的巧克力,總在咬下去的時候想起你。

就如同你給我的笑容一樣,又甜又難忘。

然而,即使我想過好幾次你問的問題,我始終沒有個答案。

 

即便如此,即使我心裡明白,

我還是想問,

那你呢?有喜歡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